哈斯本*

【Days】同人 大柴喜一×君下敦

浅发一下(第一次写文……请大家轻点喷٩(๑•̀ω•́๑)۶,漫画没怎么看过,主要看了动漫,人物性格了解的不是很透彻)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私设:竹马、欢喜冤家、暂时还没有恋爱情节,但开始有趋势。(互相之间看不爽内心极其变扭但还是得承认是关心对方的。)

背景是在进击全国大赛时遇到手脚不干净,踢的黑的对手。主要人物轻度受伤。

(如果以上都ok的话……就let's go!)


:

「今人厌烦的……被动…」背后明显传来的沉重的阻碍,裹挟着杂乱的呼吸,如同深陷泥潭一般。裁判怕不是瞎了眼。

“君下前辈!球!”   啊啊…场外又传来那17号菜鸟吉祥物的声音,「“笨蛋…传球时就只需好好的眼神交流啊,叫的这么大声是生怕对手不知道要传给我吗?果然菜鸟就是会让人压力山大……”」君下敦内心忍不住冒出了十字路口。将球稳稳的踩在脚下,快速的扫了扫当下局势  。

「“水树和风间都被死死的防守了……呵…果然这群家伙手段再怎么黑,也还算做足了功课,将他们队内的两名大将围了起来,臼井前辈那的防守到相对弱些,但随着对方后卫的移动补上,就算传到前辈那也是死胡同。


至于那白痴家伙…………”」君下用余光撇了眼十几米开外左下方的大柴喜一,对方坚定的眼神也掩盖不了脸上的些许疲态,汗水顺着额前滚落至下巴,气息有些许的紊乱,小腿肌因为紧绷和疲惫在不自觉的细微颤动。


“啧……”果断选择无视那双眼睛。还是自己带球进攻来的靠谱。“哇!君下前辈要自己带球过人吗?!哇!真的假的!一下子就甩掉两个人了……真厉害!出现了!君下前辈的胯下过球……啊!……痛!”“给我闭嘴,来须,太吵了,候补人员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坐在板凳上喊‘圣迹加油’”。生方收回了在来须头上的战术表


一记漂亮的抛物线,球以十分刁钻的角度进了球门。场外传来爆炸性的欢呼声。


“ohhhhhh,君下前辈,好球!!”。

“干的不错,君下”。

“不错,是一个砰咚砰咚的进球”

“喂!敦!你这家伙为什么没有传球给我啊?我一直忍耐着等着你。难道我一直要等到隐退吗?少在那里一人装酷。”大柴从远处小跑过来脸上就差写着不爽两个字了。

“你这蠢货,先管好你自己吧,看你一脸糗样,不如把17号菜鸟换出来,可能比赛结束的会早些。”

“你说什么?混蛋!”


眼看两位就要原地掐起来,裁判的一声哨响打断了这场幼稚的小学生吵架。


下半场开始了


场面再度陷入胶着状态

“喂,实行plant B,枪打出头鸟。”显英高中的A君眼里滑过一丝阴险的光。队内的B君很快就接收到了信号,慢慢接近了君下敦的侧方……

“哼,净耍这些见不得人的动作,别小瞧了我们圣迹!”君下敦不屑的哼了一声。


正当他准备甩开身旁之人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他显然还是低估了显英高中的阴险程度。他们已经不再满足于伸手抓人了。

不知何时伸到他下方的脚,将他狠狠地绊倒在地上。


“什……唔呃……”肩头狠狠的碰撞草地…胸膛回荡的闷响,手肘摩擦塑料草地产生的刺痛感,还有右脚的酸麻伴随发出的轻微“咔嚓”声……

他一只手肘支撑起身体,透过些许模糊的视线看到对方脸上嘴角扬起得逞的笑。


“哔哔!!”裁判紧急吹哨,暂时中断这场比赛。

“喂!君下!你没事吧?”水树一脸严肃的朝他跑来

“啊啊啊!!君下前辈!你还好吗?有没有伤到哪里?”场外传来了焦急的呼喊声。

“啧!该死的,这些家伙,我没事。”他回应到。


话音刚落,一双大手将他从地上拉起,伴随着熟悉的气息和热腾的汗味。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那个白痴……

他已经可以想象到对方调侃的语气了……他刚想用嘲讽的语气先行打破这一尴尬的局面,一抬头,眼前的场景反到让他如鲠在喉。


那家伙黑的一张脸,眼睛怒视着刚才耍伎俩的显英队员,平时轻佻令人感到欠揍的嘴角此时却绷紧着拉成一条线,没有戏谑的玩笑……甚至肉眼可见的有一丝不爽?…


「“这家伙……是在生气…?”」君下敦有些发愣,一股不知名的情感充斥着他的胸腔。


对方俯下头,又观察了他几眼,什么也没说,很快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啧…”君下活动了下脚腕,感到些许的烦闷。


从这场中断后,圣迹队员仿佛都打了鸡血似的,被加了一身无形的buff,用自身实力狠狠的碾压对方,最后以3:0结束了这场令人不爽快的比赛。事实证明,阴险小人无论在背后如何使伎俩也战胜不了强悍的巨人。


“呜哇~比赛终于结束了,饿死我了~喂喂,一会去吃自助烧烤大餐吧,比赛完怎么少得了烧烤庆功宴。”风间摊坐在位置上,一手挠着肚皮,嘴角已经流下了口水。

“哈哈!我要吃十盘!满满的五花肉!”一旁的来须也兴奋的手舞足蹈。

“嗯…那个…君下前辈,你的伤势还好吗?”柄本尽瞪着他那双小鹿斑比似的眼睛关心的问。

君下看了一眼,不耐烦的说“蛤?只不过是擦伤,笨蛋”

“嗯嗯,那就好”说完他放心似的屁颠屁颠的加入风间讨论吃什么去了。


大队伍换好衣服后,都先往餐厅进发了


换衣间又安静下来,君下敦坐在长椅上,汗巾随意的搭在头上,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喂!” 君下闻声抬头,大柴喜一就站在他旁边,朝他扔来一瓶饮料,冰的。

“你在这做什么?”他接过饮料

“冷凝喷雾用完了…而且…你没有跟柄本说实话吧,只是擦伤什么的……”

“…………”君下一时间竟不知如何回答,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最后的点球你用的是左脚吧!少给我装成一副没事人的样。收起你那所谓的自尊,好歹关心一下自己的伤势!”大柴脸上似乎带着一丝温怒。“

君下将汗巾扯下,别开脸“用不着你来操心……”


托君下的福,大柴对他那糟糕性格的认知又提高了一个档次,这种感觉甚至比三伏天刚拆的雪糕掉地板上的感觉还令人头大。


“啧…拿来吧你!”三步并作两步走到敦的身边,大柴将刚刚递给敦的冷饮拿回。


看着逼近自己的大柴,敦皱了皱眉,刚想开口,就看见大柴蹲了下来,一手抓住了他的右脚踝拿着冷饮就往上怼。


“喂!等……唔呃”来不及阻止,瓶身已经贴上了皮肤,冰凉的触感刺激着神经,伴随着酸胀感,这感觉着实奇怪,敦不禁发出一声闷哼。声音不大,但足够让大柴听清了。


一时间,气氛好像有些凝固,大柴按压的手顿了顿几秒,但很快恢复了正常。


说实话 如果可以,敦很想一脚踹开眼前的白痴,但眼前脚边的人一双大手正握着他的脚踝,一边冷敷一边用拇指轻轻绕着肿胀的地方打转按压着,心里毛毛的,就像有一只小奶猫拨撩毛线球似的。敦的脸色没有发生多大变化,安静的嘟着眉,但若仔细一瞧 就会发现 那隐藏在发丝下的耳尖已然红透了(脚踝是敦的敏*感点之一!!!)


似乎是察觉到了对方的不自在,大柴每隔十几秒就会将冷饮移开“扭伤不是很严重,大概三天左右就会恢复,一会敷完用绷带固定就可以了”他没有抬头,将话说了出来。( 大柴的父母都是医生,而且是开医院的,柴自然有一些基础的医学小常识)语气听起来很淡定,但其实不然,大柴微垂着脑袋。


「“啊啊!牙白!一时激动身体不受控制的做出行动了啊!话说,敦那家伙居然怕痒!?在脚踝!?刚刚还听见声音了………他不会一脚踹过来灭口吧?”」大柴手还在不停冰敷着,内心却在上演着一场天人大战。


“喂——差不多可以了吧,拿绷带给我。”  声音从上方传来,闷闷的不知夹杂着什么情绪。敦将脚从中抽回,不着痕迹的将身体移开了些。他俩靠的是有些近了,大柴个子可观,蹲下身来头差不多到自己的肩膀处,敦一低头就可以看到对方的头顶,上面还有个可爱的发旋……在往下是高挺的鼻梁和一双过分专注的眼睛,睫毛意外挺长的,如果抛开这白痴的智商情商来看,是小姑娘喜欢的类型没错了……敦顿了顿,不自然的收回目光。


递过医用绷带,大柴站在一旁,看着对方熟稔的包好绷带系好鞋带,抬起头。


大柴下意识伸出一只手想将对方扶起,但敦却直直的盯着他没有动作,久到大柴尴尬的想收回手时,对方却一把握住他的手站了起来,并往门前走去。


“谢了——这个”晃了晃手中已经有些凉掉的饮料,回头示意了一下还站在身后有些呆愣的笨蛋。


“什么啊……原来会说感谢这种话的啊……”  恍惚间,大柴突然觉得眼前的这个男人也不是那么的不可理喻,或许他们之间的关系可以不必要像吃了火药一般,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又或许可以训练结束后邀请对方去家里打一场他刚买的新款街机游戏…记得小时候这家伙的技术还挺不错的……大柴思绪有些飘忽…


“喂——在不快点就只有收碗的份了,还是说你这家伙想在休息室过夜?  啊啊——说的也是,像你这个品种的白痴猩猩,脑容量少的可怜,在路边捉点蚂蚱吃就可以了吧~”敦站在门口双手环抱,露出促狭的笑容。


“咔嚓——”是大柴幻想碎掉的声音……“说什么呢!?你这混蛋,给我站住!”大柴愤然,果然什么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其乐融融的戏份不适合他们啊!一点也不!


双手插兜,敦先行走出休息室。夜晚的风带着清凉拂过脸颊,吹来丝丝青草的气息,令人身心愉快。君下活动了一下脚踝,嘴角轻轻扬起。「“白痴喜一,被感谢就开心成那样——表现那么明显,脸都蠢透了。笨蛋……”」

当然,这些心里话敦是不会说出来的。不然那家伙恐怕会脸红到爆炸吧。


可喜可贺,看来这对欢喜冤家的路还长着呢……



end



(感谢大家看完了,不会雷到你们叭……( ๑ŏ ﹏ ŏ๑ )

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多多提出来哦,争取下次写的更好❤️)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